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eco-deco-paint

Maaemo in Oslo, 放棄米其林三星的榮耀,一切重新開始 (新餐廳大量使用來自波蘭的礦物灰泥)

Maaemo 是一家位於挪威奧斯陸 Schweigaardsgate 的挪威餐廳。 2012 年 3 月,它在米其林指南中獲得兩顆星,這是北歐餐廳首次在米其林指南中獲獎。餐廳由丹麥籍主廚 Esben Holmboe Bang 經營。


2016 年 2 月,它與丹麥餐廳 Geranium 一起獲得了三顆星,這是第一家獲得三顆星的北歐餐廳。Maaemo 專注於當地食品,只使用有機、或野生農產品。


2016 年 6 月,Maaemo 在世界 50 家最佳餐廳獎中被評為全球第 61 位最佳餐廳。 2018年排名升為第35位。2019 年 12 月,主廚Esben Holmboe Bang決定將餐廳關閉並搬到另一個地點。這導致在 2020 年 2 月失去了所有米其林星級評價。


新餐廳由挪威設計公司”Radius Design” 設計團隊操刀,內裝使用大量天然且原始的素材,與餐廳提供有機食品理念相呼應。最重要的材料之一,便是礦物灰泥,健康的塗料,低調的風格,讓人待在其中感到放鬆愜意,可以細細品嘗主廚精心準備的餐食。


Maaemo Restaurant Oslo

地址: Dronning Eufemias gate 23, Oslo

面積: 1500平米

設計公司: Radius Design

攝影: Dag Randen



26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